close

梁燕玲的相片。

 

我的寶貝需要好好補補了,之前玩精油真的燒錢阿,好多經驗都是與★妳★一起燒錢,討論,謝謝妳,讓我留下很多美好回憶
調油中我特別加入✩玫瑰✩精油,昨夜的妳身心煎熬,痛苦難耐,我很心疼,可是,我無能為力幫妳,句句急迫急需精油,我能為妳盡心的只有調配精油,希望妳能夠多愛自己一些,請不要忘了妳還有愛妳的老公及2個寶貝孩子,我知道妳的考慮,可是,請不要忘了妳不是萬能,如此{重責}對妳而言又何嘗公平呢!是否也該讓<他>學習呢,加油,這是過程,請妳好好聽聽自己內在聲音,也請妳聽聽妳的身體已經在與妳溝通的話語,請不要忽略«它»的存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